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蝶滿園,豆芽の年華的ACG分站


by yier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收到了SPRAY的賀年狀

因爲之前註冊的是眼鏡兄的,然後怕被他S,結果又去註冊了非眼鏡順便註冊了郁女王,於是今天收到三封=v=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いま、何をしている? 暇だったら私の家に遊びに来ないか。話の合わない親族ばかりで退屈しているんだ。お前が気になると言っていた我が家のおせちを堪能しにくればいい。今年のものは一段と豪勢だしな。
私も、こう長くお前の顔を見ないのは少し寂しい。待っているから早く来い。いいな?
ああ、そうだ。Sprayからの年賀メッセージだ。来る途中の車内ででも見ればいい。
ではな。

西園寺郁


新年快樂。現在在做什麽?如果有空的話來我家吧。家裏都是一些説不上話的親戚感到很無聊。你曾經說過想來看一看的,如果我傢的過年菜能讓你感到滿足也不錯。今年的過年菜也是一流豪華的。
這麽長時間沒有見到你我有點寂寞。我等你你快點過來,知道了麽?
啊,對了,Spray寄來了賀新年的信息,你來的途中在車中看吧。
那麽就這樣。

西園寺郁


※※※※※※※※※※※※※※※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今日ぐらいは、儀礼的なものでもしておかないとな。面倒以外のなにものでもない無駄な行事だが、やっておかないと常識がないだの、社会人としての云々を言われかねない。それも癪だからな、おまえだけにこのメールを送ってやる。ありがたく思え。以上だ。
追伸;
どうせお前が退屈しているだろうと思って、いいものを用意してやった。

∞佐伯克哉∞


新年快樂。至少今天得要做點禮儀上的事情。雖然盡是些除了麻煩什麽都算不上的無聊的事情,但是不做的話會被人說沒有常識,沒有盡社會一員的義務。這樣也非常的不爽,所以就只給你寄這封信,你可要好好感謝我。以上。
追記:我想反正你也挺無聊的,就給你準備了個好東西。

∞佐伯克哉∞


※※※※※※※※※※※※※※※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去年、あなたと出会えたことが、オレにとっては過去最大の出来事でした。あれから、オレの人生は今までとまったく違うものになったような気がします。そのきっかけが、あなたでよかった。そう、思うんです。
今年も、今年だけじゃなくて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なんて、改まって言うと少し照れるけど、それが今のオレの本当の気持ちだから。
佐伯克哉
追伸:Sprayさんからお年始を預かってきました。こちら、どうぞ


新年快樂。
去年和你的相遇對我來説是最大的事情。我覺得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的人生發生了很大的轉變。那是因爲你的關係,真得太好了。嗯,我是這樣想的。
今天也,不但是今年,以後的日子也請一直多多關照。
……那個,一本正經的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但是這個是現在的我的真實的心情。
佐伯克哉
追記:Spary桑的賀年信放我這裡了,在這裡,請拿去吧。


※※※※※※※※※※※※※※※


建議還是看日文的,邊看邊腦内劇場自己配上女王和小媳婦的聲音吧!
大萌~~~嗷嗷!!!!!

PS:裏面提到的Spary桑德賀年信就是一張圖片啦~Q版的,眼鏡非眼鏡+啓太……
5555,主角就是好啊,人家想要女王!!!!
by yier | 2008-01-03 16:21 | 聲優愛滿溢